空哀

一年365天不想码字

如果各小队成员吃醋会有什么表现

  看了一个CP文,大概就是讲华南虎和剑齿虎吃醋的表现,我不得写个全员看看,其实有些角色我不太了解,大家将就着看吧


  剑齿虎:

  “你说,少年特种兵里谁最聪明?谁最优秀?”

  “知道就行!我会帮你处理好一切,有事就找我,只能找我!”

  

  华南虎:

     “我想跟他比试一场,就比狙击”

     “我只想看看他能打中几环”

  “还是没我厉害”

  

  霹雳虎:

  “那个人是谁?”

  “朋友~呀,是朋友~”

  “哼,你别忘了,咱们俩的关系才最好!”

  

  黑蓝虎:

   “你为什么要跟他说话?”

  “你是忘了,还要跟我一起去公园玩吗?”

  “下次不能跟他在一起了”

  

  东北虎:

  “嘿!为什么不理我呢?”

     “下次看到,先跟我说话吧!”

  

  百灵鸟:

  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了~所以你才会不理我的”

  “可刚刚那个人哪里有我体贴?”

  “你还是喜欢我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梅花雀:

  “走,姐带你跟刚刚的人比一场,让你看看姐有多厉害?”

  “看你下次还敢不敢?”

  

  啄木鸟:

  “嘿嘿~你和刚刚那个人只是普通朋友啊”

  “所以说,你还是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尖尾燕:

  “我觉得那个人也不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毕竟他还没有我高”

  “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绿头鸭:

  “走吧,一起去玩啊!”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,在你心里,他肯定没有我重要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